明明是期末考週,可是我不是被考試壓的喘不過去,
而是被韓劇on檔戲"花樣男子"給燒到體無完膚啊!

其實我並沒有完整的看完漫畫版的流星花園,
日劇版的,沒看過,台版的,都是跳著看,
所以當我聽說韓國也要拍流星花園,我就只是笑了一下,
沒想到我看了第一集,我只能說驚為天人啊!
好像有點誇張了!

不過,重點是都是俊男美女耶!
劇名就反應了一切啊!都是花美男啊!
女主角看不出來年紀比其他人大啊!多可愛啊!粉嫩粉嫩的!

我跟大多數人一樣,不喜歡男主角捲毛,可是看完四集後,整個大心啊!
李民浩,你也太有魅力了吧!好帥啊!光是身高我就給你100分了!
金賢重也不錯!我喜歡他笑起來的樣子!哈哈!

就快要考試了說,可是我已經無法回頭了!
剛從中On Air的毒跳出來,沒想到馬上又跳入另一個火坑了!
等我有空,在補上這兩部不得不看的韓劇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陳可樂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