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是我在說,韓國的女生也太瘦了吧!
雖然說,我知道要把商品的特色拍出來,一定會找身材好的模特兒,
但是台灣的網拍市場裡的模特兒看來看去都是那幾個熟面孔,
身材當然是沒話說,但是和韓國的一比,
真的是遜色很多!

老實說我很少看到像這個模特兒一樣,讓我整個大生火的牛仔褲!
差點衝動按下去購買,幸好看到價錢又理智了,
本來韓國平行輸入的牛仔褲就會比較貴,要加上代買或是空運的費用,
但是我覺得品質是好的,貴一點又有什麼?
總比買到黑心大陸製的衣服好吧!

★ i-Mini*╮韓國時尚特區

韓妞除了身材比例好,搭配衣服的技術也是一流的,不知道為什麼,
我比較喜歡韓國的服飾穿搭,不喜歡日式的多層次披掛,
各有所好吧!

ptt上很多人討論日貨,較少人討論韓貨,真的好可惜喔!
希望有朝一日,我可以快點實現我的願望-到韓國玩!
然後一大堆韓貨回台灣賣!哈哈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陳可樂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