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想到大學四年,已經漸漸邁入尾聲了!
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啊!
(話說,我的小腿蘿蔔好像也太大塊了!)

大家最近都忙著準備推甄,而我卻悠哉悠哉的,
我沒有要推甄,所以很清閒,
但我也沒有認真在準備考試,因為我現在很矛盾!
雖然老師們一直灌輸著我們一定要考研究所,
大學學歷滿街都是,大陸學生也快來跟我們搶工作了!
我也很想繼續讀書,可是大環境好像不允許,
我想某些人應該懂我在說什麼!
就算考上了又如何呢?考不上又如何?
老實說,有點自暴自棄了!

算了,不想這麼多了!
就暫時好好享受最後當學生的快樂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陳可樂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