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暑假了!懶的動,頭腦也打結了,寫不出東西來,網誌都快變成月誌了!
 
今天是個好日子,因為是我和藍梅的約會日,雖然是這樣說,但我似乎也變成了宅女了,都不愛打扮,穿的很宅,想以前我至少會畫個睫毛,打個底,現在真的懶到爆!今天沒有花到很多錢,因為沒有預算,再加上天氣很悶熱,熱到我都不想動,還有就是我越來越不喜歡人擠人的感覺,寧願在家一指神功,逛拍賣,也不願意騎車到處跑了!
 
聊了很多,最多的還是我們對未來的迷惘,妳說的我都懂,只是很難表達出我的看法,妳有妳的問題,我有我的困難,我們都身不由己啊!唉!只能互相勉勵互相督促了!希望妳會喜歡我送的生日禮物阿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陳可樂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