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我家可愛的嗷嗚!跟他的主人一樣,在實驗室當寵物!

 

這個月,不知道為什麼,感覺自己異常忙碌,本來說好的一天一張的分享,現在只能改成有感覺才放!哈哈!

因為生活空間太小,拍來拍去都是那樣!又不是每天都在放假可以出去玩,所以這樣才不會逼死自己啊!拍照原本的定義就是輕鬆拍,隨手拍,拍有感覺的啊!

 

在補習班拍的照片,小朋友表現好,我沒事做,只好拍拍自己的腳!

 

 

我的鉛筆盒,換成騷包的無嘴貓,不過太小了,東西都塞不下!

 

家教小孩媽媽送我的神奇紫草膏,很好用!

 

颱風天和藍梅去一中逛街買鞋子,順便去吃吃喝呵!第一次去這家!小王子童話廚房,很可愛的名字!

 

裡面布置得很溫馨,都是一些卡通童話的小飾品,很有歐洲風格的味道!

 

這是胡桃鉗什麼的那個故事嗎?我老了,不太記得了!

 

這是畫的,我還以為是真的,還想去拿拿看,超蠢的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張超特別的,色調很特別!我喜歡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陳可樂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