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明就已經寒假了!可是我依舊很忙碌!

不是出去玩就是吃飯,忙到我沒時間做實驗,好啦!我知道這是藉口!

 

 

 

 

這幾天在實驗室,常常聽到奇怪的聲音,原來是外面的鴿子在亂叫,在我們家冷氣的位置棲息,發出獨特的聲音,很漂亮,當我要偷拍牠們的時候,牠們還會害羞!所以沒拍到可愛的照片!

 

星期一去全國電子買了一台負離子的吹風機,棒透了!以前洗完澡包頭髮要半小時,吹頭髮要半小時,光頭髮就要一小時,都快瘋了!現在吹頭髮只要15分鐘!真是輕鬆,而且髮質明顯變好了,也很蓬鬆!花了一千出頭果然是值得的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這照片是我家頂樓種的梅花,超美的!我爸堅持要我拍下來,和大家分享!只能遵照他老人家的意思了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其實,現在才進入重點,本來我們家的尾牙,是在2/10,可是學長那天要去面試,所以改在今天,剛好下星期二是拉拉生日,提前幫他慶祝!老師帶了好幾瓶酒,幸好學長去找了好幾位來幫忙擋酒,才不至於都喝掛,可是壽星就真的掛了!還讓學長載他回家!只能說他們真的酒量太差了!!哈哈!

經過這幾年的訓練,我的酒量真的變好了!有點飄有點茫有點暈,但還沒醉,很舒服!還可以應付學長姐,可以應付老師可以整理實驗室!學弟們抱怨我都沒臉紅!哈哈!!這需要時間的磨練啊!不然酒家女,叫假的啊!

我喜歡今天大家聚在一起的那種熱鬧感覺!很棒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陳可樂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